close

大家好~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,是我們這幾天出門去苗栗南庄時吃到的冰品點心唷~

這次我們家人的行程主要是去南庄玩,並不是特地去吃這個點心,不過吃完覺得還不錯,因此介紹給大家~

 

南庄真的是一個有歷史文化氣息的地方,到處可以看到很久以前的舊房子。 

走到一半,逛完南庄郵局後,發現前面有一家店一堆人排隊~

我們很好奇,就去看大家在排什麼,原來是排挫冰


而且我們還特別看了一下,結果每個買到的人,手上拿的都是他上面廣告的「日式抹茶紅豆冰」,沒有人拿別的口味。 

出門在外,怎麼可以放過當地美食呢!因此我們就去買三杯,全家分著吃~

 

 

南庄抹茶紅豆冰

  <---店門口有一個木製大看板,還滿有古早味的~雖有紙讓訪客留言,但就是有些人連看板柱子都不放過…寫的滿滿的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98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---排隊盛況(有圖有真相)…我們是六日去的,不知是不是因為假日所以人排很多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989.JPG

 

 

<----排好久終於買到手囉!抹茶紅豆冰~

      

因為抹茶是淋在冰上,但它本身不會太甜,所以他們在紅豆裡面有加鍊乳讓他比較甜一點~

在冰中放三個一般湯圓和三個抹茶湯圓,排很整齊,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993.JPG


<----除了買冰外,家人也有買飲料(我忘了是什麼口味,總之很特殊的口味),試喝後但我覺得不符合我的口味,可能是以前沒喝過,不習慣這個味道,個人不推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995.JPG

<---吃到一半就滿飽的~可能是剛吃完飯的關係~還好我和家人各一半,不然會吃不完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997.JPG

 

  <----請看排隊的盛況…當然排隊沒這麼少,後面還有沒入鏡的~

 

在拍照的人不只有我一個呢~

大家人手一碗,很多人拿到就跑到左邊的平台上坐著吃,坐了一整排,人手一碗抹茶冰…真的滿誇張的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覺得還不錯吃~抹茶的味道很濃郁,我很喜歡,但我爸是重口味的覺得不甜~

大家有空去南庄玩可以去試試看唷~


店名:南庄抹茶紅豆冰
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6號

電話:0933-402-3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